学院系统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学院系统 -> 正文

最后一天,结营仪式

来源:校团委 日期:2021-10-11点击:

最后一天,结营仪式

时光匆匆,转眼间就到了结营的日子。

结营上午,各方队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最后的训练,以保证下午的军训汇演正常进行。

军训结营仪式

升旗仪式及检阅

我们可以看到国旗护卫队带着坚定的眼神,迈着整齐的步伐坚定的向我们走来, 他们将国旗紧紧地握在手里,好似那是他们的生命。



在升旗仪式结束之后,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书记对各方队进行了检阅,各方队也拿出了最洪亮的声音,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接受了来自曹书记的检阅。



水产学院分列式表演

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水院的方队朝我们走来,他们经历了14天的训练,少了几分稚嫩,多了几分坚毅与成熟。他们的口号响彻云霄,他们的神情庄严肃穆,他们的步伐坚定有力,展现出了属于21级独特的风采!



花样方队进行汇报表演


各表演方队分别为我们表演了捕俘拳、短棍术、匕首操、擒敌拳、拳术格斗、军事步操和手语操。

他们挺拔的身姿,统一的步伐,无一不展现出他们刻苦训练的成果。骄阳似火,他们不畏惧,他们豪情万丈,激情飞扬,尽情地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,将他们最好的一面留在了这个下午!




由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进行讲话

曹书记对圆满完成14天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,对教官、教导员、指导员、医疗员等参与此次军训活动的人员的付出表达了感谢,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厚望,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,刻苦学习专业基础知识,不断增强创新本领,努力为实现强国强军梦目标插上腾飞的翅膀。



颁发荣誉奖项

军训作风纪律奖第一名

军训内务卫生奖第三名

优秀指导员:邓裕坚



在结营仪式的最后,大家一起唱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,并欢送教官退场,结束了十四天的军训生活。结营仪式的结束,既代表了军训的结束,也意味着新生活的开始!
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